🦋黃少天激吹bot.✨

“我喜欢的少年打天上来,他无意掀翻烛火,点燃我双眸盛满的暮色。”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红昭愿》

黄少天无疑是最好看的,桃花眼一颦一笑皆动荡,但到打游戏的时候,盯着显示器又显得格外犀利,这种反差正戳着你的性癖。灵巧的手指翻飞,往往三两下就能解除危机,逆风翻盘。鼻梁挺翘,他的唇色又较浅,虎牙半抿在薄唇中,嘴角总带着弧度。这个人啊,总是能轻而易举地牵动你的感情,心脏都好像被揉捏在他那双手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路上的你不自然地拽了拽裙子下摆,面上泛上红潮,握着的玫瑰仿佛黏上手心的汗,蔫了吧唧的。一切在太阳的普照下显得不那么真实。揉搓眼睛时出现了斑斓色彩的光线,而眼前的少年就是光的导体。


今天是你和少天的第一次约会,挑选的场所是暑期对外开放的滑板场。明明放假前还只是少天同桌的你,现在却荣升为他的女朋友。


看到你紧张的神情,他感到好笑又心疼,接过你的玫瑰亲吻一下,“靓女你别怕啦,我又不吃人,而且今天可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,你穿的这么漂亮,可要对自己有信心哦。我也会好好表现的,给你露上一手!”


不知道是谁先凑近,两人的距离慢慢缩短,指尖交叠在一起,像是为了鼓励你,他带了些力气,骨节相卡,指缝间被填满。


做完这些,他将头撇向一边,用拿着玫瑰的手遮住脸上因害羞而起的红晕。你的心里也有潮水汹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拢了拢裙摆,坐在看台下方,注视着馆内不远处的少年踩着滑板从斜坡滑下,衣袂纷飞,像是天际稍纵即逝的白鸽。尘埃落定,这只白鸽终是落在你肩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